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2021 零哩啟程:靜宜大學青年領袖培力工作坊,報名開始

2021青領營海報
2021青領營海報

2021 零哩啟程:靜宜大學青年領袖培力工作坊

  • 工坊說明:

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您們,是否已經準備接授新的嘗試與挑戰?在這個即將成為大學生之前的暑假過渡階段,靜宜大學閱讀書寫暨素養課程研發中心特別為大家規劃舉辦「2021零哩啟程靜宜大學青年領袖培力工作坊」,希望能讓大家在正式入學前,先透過跨學系同學之共同學習,一起來預想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學習圖像與學習目標,並依照這個圖像或目標,做好未來嶄新學習的準備。

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,我們把原本暑假的三天營隊,調整為舉辦為期一日的線上啟動工作坊,開學後,再擇期舉辦一次實體工作坊,讓我們在這個面臨疫情條件的變動情況下,能夠有更優質的深入學習,歡迎你們的共同加入。

  • 工坊內容:經由團隊建立的體驗課程,讓新生在入學前就找到一群未來共學的好夥伴。通過設計思考、創意提案相關課程,引導新生規劃未來四年的學習生涯,並啟動閱讀理解力,打開未來專業與跨域學習的任意門。
  • 工坊對象:    靜宜大學 110學年度 大一新鮮人
  • 工坊時間: 110831()11091(),擇一場次
  • 活動報名方式:

  1.報名連結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breYa

  2. QR code掃描:

 

 

 

 

※以上相關課程及工坊,若有任何想詢問的地方,請電洽閱讀書寫暨素養課程研發中心,聯絡電話:04-26328001 分機 16106~16108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