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閱寫中心】說說我們團隊的故事!我們是“未來領袖敘事力團隊”

說說我們的團隊!我們是“未來領袖敘事力團隊”

閱寫學生團隊自20224月由閱寫學團導師群規劃與招募成員,
podcast聲音敘事與策展的圖像敘事為表現任務,展開一連串從團隊建立、文本閱讀、小組討論、專業培訓進行團隊協作。
成員們藉由導師的引導與同儕間的互相支持與對話,激發彼此的創意與多元觀點,實行「做中學」的引導式自主學習。
我們從一開始跌跌撞撞,經過了許多摸索與嘗試階段,
也經歷了艱辛充滿汗水與歡笑的議題策展「鯨天過後」,至今團隊已經愈趨穩健成熟。



 

除了策展,我們建立了屬於靜宜大學學生的專屬頻道「理想奔赴Life Bump,通過大學生的視角與熱情,
呈現我們對議題的關注與探索,展現大學生對社會與世界的深入觀察與熱切關懷。
我們從
2022/12/01開始以周更的方式,不間斷持續上架,目前已經累計上架66集,
並期待未來能在穩定中求進步,精益求精,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聲音。


【理想奔赴
Life Bump】

iOS: https://reurl.cc/mZ7b9l
Spotify: https://reurl.cc/33RQ8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22學期期初團建我們加入了七位新夥伴,我們邀請了專業教練拾田創意的黃秋燕CRYSTAL教練,協助我們團隊建立。
教練與導師、學團成員共同討論如何分組,彼此的意見能夠充分表達與溝通,最後順利地完成分組,
且有同學自發地組建團隊參加校外競賽,展現學生團隊的活力與能量。

瀏覽數: